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7诸城市第十二届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2017-01-20 14:52:52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异彩纷呈送走猴年辉煌,火树银花迎来金鸡报春。诸城人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送走了硕果累累的猴年,迎来了昂然奋进的鸡年。2017年1月19日19:30,我们诸城市第十二届网络春晚也在广大网友们的期盼中在诸城市青少年宫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诸城市文化、教育、卫生、文艺界知名人士、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诸城信息港合作企业代表、网民代表8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1.jpg

  本次年会由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主办,诸城信息港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诸城市青少年宫、山东诸城密州酒业公司、山东世纪慈海医疗集团等单位赞助。

2.jpg 

  “年轻有梦”是本届晚会的主题,自从信息化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一切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进入网络时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快捷、方便、品质、新潮——由于网络,已经成为一种过去想都不敢想的生活常态,“时尚宜家U生活”也即将走入我们千家万户。

2.jpg

  阳光、热烈、新颖、感动成为本届年会的最大特色。路途乐队《家乡》、歌曲配沙画表演《当你老了》、本地原创茂腔歌曲《喜过年》等青春元素和民族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健康向上,青春激扬。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还安排了幸运抽奖和网友互动环节,丰富实用的奖品,笑料百出,“龙城网事  感动2016”年度人物的颁奖更是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晚会的高潮。 

 3.jpg

  2017诸城市第十二届网络春晚凸显了“继承优良传统,提升本港文化;凝聚八方力量,共创美好未来”的筹办宗旨,将公益精神与文化气息融入晚会现场,与精彩节目表演相辅相成,旨在为诸城市民搭建一个轻松了解网络、有效利用网络、相互沟通、拓展人脉的高端平台,为“打造阳光网络,共建和谐诸城”增加正能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