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8诸城市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徐春光

2018-02-05 09:39: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8日,一场沸沸扬扬的瑞雪把龙城大地装扮得分外妖娆。2018诸城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如期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11.jpg

22.jpg

  当晚,由人屏互动《雄狮迎春》和歌舞《喜过年》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劲爆欢快的现代舞《BOOM CLAP》,极具网络特色的小品《老孙头的幸福生活》,尽显人物与建筑、现代与古代、音乐与自由碰撞的古琴沙画《超然怀古》,讲述农村百姓享受低保故事的东路大鼓《山村清风》等等,深受观众喜爱,节目内容让网友耳目一新,又带给观众别开生面的感觉。2个多小时的演出,包括舞蹈、小品、情景剧、音乐、戏曲等20个精彩节目,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的演出与家人、朋友分享。本届网络春晚在大型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的旋律中推向高潮。

33.jpg

55.jpg

  整场晚会突出反映诸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晚会共分为诸城传承艺术展现、年度感动人物表彰、反映全市重点工作和利用现代网络传播形式及技术反映诸城社会文化生活等四大版块。此次受表彰的“龙城网事•感动2017年度人物”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0名人物当选。他们中,有坚守乡村四十年,为乡里乡亲解除病痛的卫生所长董焕章;不忘初心,带领乡亲把荒山秃岭变成花果山的“榛子王”魏本欣;路遇车祸全力救助,用爱呵护生命的“白衣天使”王夕娟,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被誉为“工作狂人”的鞠习强;二十年坚持一件事,乡村记忆的“守望者”袁增海;几十年如一日,孝老爱亲的赵秀美;面对精神病人挥舞的菜刀,用生命捍卫警察荣誉的辅警陆支民;家虽贫寒,拾金不昧的小小少年朱瑞晓;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献爱心的95后小伙李强;年逾古稀依然坚守戍国情怀,被称为“国防老人”的刘光伟。

77.jpg

  诸城市网络春晚是一档全民网络文化艺术活动,为把网络春晚办得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展现文化“诸城”、文明“诸城”、活力“诸城”。晚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传送到网民手机端和市内各个户外大屏,促进观众互动,吸引广大的网民的关注,为市民和广大网民提供了一台春节娱乐时尚盛宴。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些年诸城文化活动精彩不断,看诸城人的春晚更有味,更暖心,希望这样的活动形式越多越好。”

44.jpg

  据了解,2018诸城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诸城市文学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诸城信息港承办,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独家协办。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