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UUE家园智慧社区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01 09:41: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2日,由潍坊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潍坊云支付公司与时尚宜家公司签约仪式暨UUE 家园智慧社区项目启动仪式”在丽都名苑大酒店隆重举行。

1.jpg

  潍坊市智慧潍坊建设办公室、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社区化发展办公室、诸城市智慧诸城建设办公室、诸城市房产管理办公室、诸城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另外,潍坊市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魏春巧副总经理、蚂蚁金服“千县万亿计划”项目部桑恒秋总经理、诸城百盛商场有限责任公司丁洪亮董事长、山东泰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田玉伟总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及诸城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物业公司、山东网络联盟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IMG_7606.JPG

IMG_7611.JPG

  启动仪式上,诸城智慧办刘烨主任致辞。山东时尚宜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彬先生对UUE家园的项目理念和愿景做了系统阐述、潍坊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春巧女士也对云支付项目做了整体介绍。

 

  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与潍坊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诸城百盛商场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泰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极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诸城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UUE家园初步战略布局完成,步入高速发展期。

IMG_7649.JPG

  据介绍,UUE家园项目是潍坊各县市区内第一家与潍坊市云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智慧社区项目,属于潍坊市虚拟市民卡工程项目。该项目通过整合商务圈、 行业圈、 生活圈等资源,利用支付宝、微信、潍 V付等支付方式,让社区居民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扫码实现交通出行、便民缴费、商业消费、医疗健康、智慧家政等众多需求,提升了社区居民的 生活品质,改善了社区发展环境,又降低了公共事业单位和商家的运营成本,对推进网格化智慧社区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initpintu_副本.jpg

  享受智慧生活,只需微信搜索UUE家园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输入专属注册码,即可享受小区公告、自助报修、在线缴费、邻里互动、智能门禁、商超购物、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

 

  另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丽都酒行、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美佳润换油中心、恒昌汇财诸城分公司、金色童年专业儿童摄影机构的支持。

 

  体验改变生活,智慧服务社区,随着UUE家园智慧社区项目的推进,智慧未来,我们的生活将更加智能、便捷、美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