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盛大开幕

2019-08-19 14:57: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地道新鲜的青岛啤酒、全国各地的美味烧烤、激情活力的歌舞表演、时尚典雅的潍河夜景……7月26日晚,由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全面对接青岛工作办公室牵头,诸城信息港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正式开幕。

1.jpg

  本次活动是啤酒节、龙虾节、美食节、音乐节四节合一,将一直持续到8月18日,为期24天,分为潍河公园(主会场)和清明上河园(分会场)两个会场,汇聚诸城文化、美食、夜市、游戏活动、舞台节目表演等形式的文化惠民盛宴。

2.jpg

3.jpg

5.jpg

  当晚7点30分,在潍河公园与清明上河园,动感音乐响起,缤纷激情四射,DJ表演的劲爆节奏、时尚女歌手的优美歌声、摇滚歌手的粗犷嗓音、舞蹈演员的动感舞姿、市民游客的喝彩声……共同见证了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的成功开幕。一步一景的潍河公园,与时尚动感的啤酒节活力碰撞;富有文化色彩的清明上河园,与激情澎拜的歌舞演出相互融合,为诸城市民打造了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共同渲染了诸城的文化风韵与夏日啤酒狂欢的激情。

6.jpg

  据悉,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最地道的青岛啤酒以及纯正的泰山原浆啤酒,还有多种品牌的鲜美啤酒,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烧烤、小龙虾、鲜果冷饮、清凉甜品、烤鱼…让消费者大饱口福;同时,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抖音视频大赛、饮酒大赛及互动游戏等活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